針對不同的血型提供相對的飲食注意事項,原來你的血型和你吃的食物會在你的身體產生決定性的化學作用!

這可愛的理論是由一位美國著名的醫生Dr. Peter DÁdamo所提出

一起來參考看看。


A型-素食者

『A型的人適合以蔬菜為主的飲食,搭配植物性蛋白質,吃太多可是會在體內累積大量脂肪』


可多吃:蔬菜、豆腐、海鮮、穀物類、豆類、豆科植物、水果...等

不適合多吃:不好消化的紅肉、乳製品、腰豆、青豆、小麥

加強運動:控制食量和高脂肪食物攝入最有效的減重方法,對A型的人來說避免過度的勞累與緊張,所以很適合平靜放鬆的有氧運動,例如:瑜伽。


B型- 均衡雜食性

『B型的人不適合吃麵條、玉米等食物,這些食物中的成分會使B型的代謝變慢導致肥胖』


可多吃:綠色蔬菜、鮮奶酪、奶油、各種肉類、水果(香蕉、葡萄、李子)

不適合多吃:麵條、玉米、扁豆、花生、芝麻、蕎麥、小麥

加強運動:保持頭腦清醒與身體平衡是B型的最需要的,適合規律性運動,網球、腳踏車、健走、高爾夫球都很適合。



O型 -高蛋白質需求的肉食者

『O型人很能適應高蛋白質的食物,對瘦肉和蔬菜的消化很好』


可多吃瘦牛肉、羊肉、雞肉、魚、海帶、海鮮、甘藍類蔬菜、菠菜...等

不適合多吃難消化的乳製品、小麥類、小麥、玉米...等 

加強運動只要有計畫性的固定健身,對O型的人來說是最好的運動模式了 !!



AB型-混合性飲食

『AB型可以說是A型與B型的混合,擁有雙方的特性,蔬菜與乳製品都很適合AB型』 

可多吃
蔬菜、水果(櫻桃、葡萄、西瓜等)、海鮮、乳製品、蛋類為主。 

不適合多吃玉米、蕎麥、煙燻肉類、貝類、當你感到壓力時請拒絕咖啡因與酒精。

加強運動避免長時間坐著,靜態或動態都很適合AB型,站起來運動一下可以讓你更有活力!


******重點 重點******

 不管是什麼血型,任何飲食都還是要適量就好唷~



%E4%BA%AC%E9%83%BD%E5%A0%82%E4%B8%AD%E9%86%AB%E8%A8%BA%E6%89%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型 減重 瘦身
    全站熱搜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