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醫減重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推薦費用評價減肥效果分享穴位埋線京都堂施醫生 (2).jpg

你也是不論飲食控制再好、運動的再頻繁,體重依舊居高不下的人嗎?其實肥胖這件事,有時候跟體質有莫大的關係,你現在該做的不是繼續上網搜尋一些天方夜譚的減肥法,你該做的,應該是先由內而外調理體質,才能真正「瘦」「下」「來」!

京都堂肥胖體質分為五型

造成肥胖的體質有非常多種組合,京都堂中醫列出其中常見的五種肥胖體質,藉由專業諮詢師帶領患者進行測驗,讓患者初步了解自己體質狀況,當然,中醫體質百百種,還是須由專業中醫師望、聞、問、切後才能確診。

台北中醫減重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推薦費用評價減肥效果分享穴位埋線京都堂施醫生 (3).jpg

脾虛濕阻型的人平時較少勞動,加上身體濕氣重,水分無法排出,宜健脾祛濕,忌冰冷食物及飲品,烹調時可加入蔥、薑降低蔬菜寒涼性。

 

台北中醫減重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推薦費用評價減肥效果分享穴位埋線京都堂施醫生 (4).jpg

胃熱濕阻型常見於青春期、壯年期或白領主管階級的人,因為應酬喝酒或是不忌口,愛吃炸類、烤類等高熱量食物,體內多餘熱量堆積造成肥胖,宜清熱利濕,養成少量多餐、細嚼慢嚥的習慣,飲食結構及份量上調整就會有很好的減重效果。

 

台北中醫減重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推薦費用評價減肥效果分享穴位埋線京都堂施醫生 (5).jpg

肝鬱氣滯型長期承受極大壓力,情緒不好,以暴飲暴食的方式抒發壓力,影響脾胃功能造就肥胖體質,女性常伴隨經期不順或經前症候群明顯,宜疏肝理氣,建議可飲用纖塑低卡調理飲取代含糖或刺激性飲品,能保肝清胃火,幫助減重,重要的還是要保持心情愉悅,可以運動或旅遊來抒發壓力。

 

台北中醫減重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推薦費用評價減肥效果分享穴位埋線京都堂施醫生 (6).jpg

氣血虛弱型的人即使少吃,瘦身效果依然不明顯,只要從補充氣血著手,循環及新陳代謝變好就容易瘦了,有貧血者可適量補充鐵、維生素B幫助造血,同時注意睡眠充足,讓氣血有足夠恢復和休息的時間,三餐需均衡補充營養且定時定量,不宜進行過度激烈的運動,可以岩盤浴取代運動。

 

台北中醫減重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推薦費用評價減肥效果分享穴位埋線京都堂施醫生 (7).jpg

腎陽虛痰濁型多半因內分泌失調、作息不正常、常熬夜,或是重病後腎陽受損,雖然食量跟以前差不多,但因為新陳代謝減弱,消耗不掉多餘熱量,導致肥胖,宜補脾固腎、溫陽化濕,女生可特別選擇瑜珈等運動,加強骨盆腔血液循環,強化骨盆與子宮卵巢功能。

█依照類型,中醫對症下藥

經過肥胖體質五型測驗後,諮詢師會引導你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做改變,養成適合的保養習慣,畢竟要打造延續性的易瘦體質,還是需要自身的努力,再加上中醫師專業診斷,依照你的體質對症下藥調理,多方面的配合之下,不只能順利將體重減掉,更一併調理體質,讓妳瘦的更健康,不少人經過中醫調理減重後,氣色變得更紅潤,身體機能更順暢。
必要時,還可以搭配中醫埋線中醫埋線是針對局部加強雕塑,哪裡胖就埋哪裡,醫師也會視情況判斷你是否適合埋線,羊腸線在體內24小時持續刺激,加速脂肪燃燒,同時增強循環代謝,讓瘦身效果更上一層樓。

台北中醫減重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推薦費用評價減肥效果分享穴位埋線京都堂施醫生 (1).jpg

減肥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停下腳步先了解自我的身體機能,才能規劃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減肥計畫,運用溫和的中醫調理方式,雖然瘦的慢,但體重規律的下降能讓身體隨之適應,讓你瘦得健康又美麗!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