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肥瘦身中醫減肥瘦身京都堂中醫推薦評價費用價錢中醫調理埋線減重針灸減肥 (3)

女人從懷胎十月到生產經歷不少痛苦,但是產後才是挑戰的開始,產後肥胖成為不少女性的困擾…每每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女明星,產後幾天就重回螢光幕,身材根本看不出剛生產完,這更讓許多媽媽產生了極大的壓力。

█把握產後減肥黃金期
通常女明星們,可說是天賦異稟,加上時間較多,又可以請專人規劃瘦身計畫,達到迅速瘦身,但是一般人不必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只要懂得把握產後六個月的「減肥黃金期」,這期間媽咪的新陳代謝率還是維持在高的狀態,搭配中醫體質調理、飲食調整、運動等方式,妳也可以輕鬆瘦下來。
雖說如此,但京都堂中醫建議媽咪們在懷孕期間,就該建立體重管理的觀念,適當攝取營養避免增加過多體重。

中醫調理輔助產後瘦身
女性從懷孕開始體質也會跟著改變,身體的變化不只造成不適,甚至影響到產後身材恢復,根據京都堂肥胖體質五型顯示,產後媽咪多為「脾虛濕阻型」,因為坐月子時少動又吃補,容易累積熱量變成肥胖,建議能夠多攝取南瓜、薏仁等健脾祛濕的食材,幫助體內水分排除,做完月子後也能多泡澡或躺岩盤浴提高水分代謝。

產後減肥瘦身中醫減肥瘦身京都堂中醫推薦評價費用價錢中醫調理埋線減重針灸減肥 (4).jpg

而也有些媽咪則屬於「氣血虛弱型」,生產後身體處於氣虧血虛狀態,經常覺得全身無力,中醫認為血虛易影響情緒,甚至會出現產後憂鬱的狀況,這類型的人可以多攝取牛肉、紅棗等食材補充氣血,適當的調理可幫助身心恢復。

產後減肥瘦身中醫減肥瘦身京都堂中醫推薦評價費用價錢中醫調理埋線減重針灸減肥 (1).jpg

根據諮詢師測驗出來的類型做日常保養外,專業中醫師確診後,還會調配適合的中藥材,進行體質調理,若有特別在意的局部肥胖,也可搭配中醫埋線加強局部雕塑,除了刺激脂肪燃燒外,也能加速新陳代謝幫助瘦身;藉由老祖宗的智慧,溫和的幫助產後身材恢復,甚至有不少媽咪比產前更健康亮麗!

 

產後減肥瘦身中醫減肥瘦身京都堂中醫推薦評價費用價錢中醫調理埋線減重針灸減肥 (2).jpg

以前常有「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的說法,雖然現在豐衣足食的社會已不常見,但卻有不少媽咪因身體氣虛、腎虛導致產後腰痠背痛,甚至產後落髮的困擾,都能利用中醫體質調理來避免;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家人及伴侶的支持與陪伴,讓媽咪有顆快樂的心,做什麼事都順心!

找出肥胖體質,客製專屬你的減肥方法

這樣做,讓妳瘦身不瘦胸

一瘦驚人,變美同時也要兼顧健康

【中醫減重】減重有方法!別瘦了體重,卻少了健康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