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瘦身減脂中醫減肥瘦身埋線局部胖瘦身台北京都堂中醫推薦費用價錢 (2).jpg

這幾年健身的概念慢慢地在全球各地蔓延,大家普遍都越來越重視自己身體上的線條美觀,滑開臉書或各大社群軟體,每天都有一堆朋友大秀炫腹照、炫臀照。大家一定也都有以下這個經驗,只要一po上健身房運動照讚數就超容易創新高,也因此這股風潮讓許多愛漂亮的男女也跟著加入了重訓的行列。

 

▋想要完美線條,先了解肌肉與脂肪的關係

健身瘦身減脂中醫減肥瘦身埋線局部胖瘦身台北京都堂中醫推薦費用價錢 (1).jpg

重訓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訓練肌肉強度讓身體強壯,所以想要有好看的線條,先別急著立刻衝去健身房,一定要先了解以下這個觀念,那就是脂肪與肌肉的關係,人體的外觀之所以看起來肥胖,是因為肌肉都被隱沒在脂肪的深層了,若沒有先配合「減少脂肪」,把外面的肥油先脫掉,那大家常在腦海中幻想的性感馬甲線、六塊肌,永遠都只會躲在肥油底下而不見天日,不過很多人為了減脂選擇節食,這是非常不正確的作法,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健康減脂又瘦的有線條呢,我們繼續往下看。

 

▋健康減脂的好方法

健身瘦身減脂中醫減肥瘦身埋線局部胖瘦身台北京都堂中醫推薦費用價錢 (1).jpeg

其實回歸到最基本的飲食控制,就是一種非常健康且有效的方式,但說得容易總是做得難,要真正執行完美的飲食計畫,達到均衡的高蛋白攝取、不吃精緻澱粉、無油等標準,對現在普遍都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朋友來說,真的很難達到,尤其台灣的辦公室文化總是在揪團買零食蛋糕,下班之後也三不五時就約姊妹聚餐,真的要做到完美飲食控制真的有夠不簡單!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熱量的控制,重視你吃進肚子裡食物的卡路里,透過專業諮詢師的診斷,還可以看你是「肥胖體質五型」中的哪種體質,如果你是常常外食或應酬,是不忌口的老饕型「胃熱濕阻型」,那就要多吃綠豆或黃瓜清熱利濕,也盡量避免辛辣燥烈的熱補食物,再加上中醫的體質調理,對健康瘦身更加分。

 

埋線則是另一種作弊的方式

健身瘦身減脂中醫減肥瘦身埋線局部胖瘦身台北京都堂中醫推薦費用價錢 (2).jpeg

京都堂的草本中醫,還能給要做到飲食控制比較困難的大家,一個非常健康又有效的作弊方式,如果你覺得大腿還是不夠細,肚子上的肉太多等等,中醫師會針對你的問題做局部埋線,依你的狀況對症下藥,利用羊腸線持續刺激脂肪燃燒,來達到局部雕塑,埋線也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改善血液循環。這對就算平常很難吃得健康的朋友來說,雖然飲食上不能肆無忌憚的暴飲暴食,或狂吃一堆不健康的食物,但是只要稍微的控制一下,搭配埋線的作弊小方法之後,對身材的控制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運用專業中醫師的協助和埋線等正確的調理方法,就能擺脫始終在減重這條路上總是跌倒卻爬不起來的窘境,聰明的為自己找回健康和好看的身材曲線。

找出肥胖體質,客製專屬你的減肥方法

【中醫減重】告別易胖體質,改變就此開始

一瘦驚人,變美同時也要兼顧健康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