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 (1).jpg

很多對自己身材不滿意的女孩,總愛在網路上尋求各式減肥方法,只要一出現流傳日韓或歐美各地又有減肥新招出現,絕對會很勇敢的直接以身試法,但為什麼自己在家裡用盡了各種方法,拼命想要瘦下來,但卻總是宣告失敗呢?

現在網路謠傳的減肥法真的推陳出新,像是「握拳30秒」,想吃東西的時候就用力握拳30秒,真的能降低食慾嗎?另外還有「早餐吃甜食」這個怪招,聲稱利用早晨人體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所以只要改在早上吃甜點,除了不會發胖,還可幫助減肥!這麼荒謬的說法能信嗎?吃精緻澱粉做成的甜點本來就對身體不健康,只是增加壞的脂肪在體內而已,如果真的聽信這些靠自己在家就能瘦的網路流傳「妙招」,那身邊哪還會有這麼多人嚷嚷著要瘦身呢?

▋專業中醫調理才是王道
網路上的妙招不只容易誇大不實,有很多甚至可能會危害身體健康,根本得不償失,想要健康瘦下來,可以透過中醫診所專業的判斷跟診療,先讓諮詢師從你平時的日常生活作息和身體顯現的狀況,找出你是屬於肥胖五型中的哪一型。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 (7).jpg    

脾虛濕阻型(水腫型)
平常愛吃冰冷食物或飲料,起床後臉部或眼皮易浮腫,經常久坐不動或產後肥胖的話,就要注意少吃甜食,可以多攝取蛋白質,和紅豆、薏仁、馬鈴薯、紅蘿蔔等對脾臟好的食材。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 (6).jpg

胃熱濕阻型(老饕型)
因應酬多飲食油膩、工作壓力大的白領階級或老闆,容易胃熱,體内如有一把火,甚至容易口苦、口臭,注意少吃辛辣食物,不抽菸,飲食要清淡且少量多餐,可以多吃綠豆、冬瓜、苦瓜、黃瓜、西瓜、白蘿蔔等食物。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 (5).jpg

肝鬱氣滯型(壓力型)
長期壓力大易失眠、排便不順甚至皮膚粗糙,臉色暗沉等,這類的朋友明顯的腰腹部肥胖,可以多喝薄荷、洋甘菊茶,多吃養肝食材,像綠豆、小麥、枸杞、油菜花、蘆筍、芹菜、蘋果、海藻類、菠菜等,選擇全穀類、燕麥等複合式醣類食物取代飯麵,藉此協助舒緩壓力造成暴食的狀況。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 (4).jpg

氣血虛弱型(虛弱型)
古人給這類的胖子取了一個十分形象的名字,叫「脂人」,這類型的人即使吃得少,瘦身效果依然不明顯,想瘦身應從補充氣血著手,循環及新陳代謝變好就容易瘦了,還要注意睡眠要充足,讓氣血有足夠恢復和休息的時間。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 (3).jpg

腎陽虛痰濁型(失調型)
這類的人雖然食量不變,但由於新陳代謝大幅變慢,身體累積了大量多餘的熱量,形成肥胖,女性容易有月經週期混亂合併內分泌失調(例如:多囊性卵巢炎等),可以多吃紅豆、薏仁,和對腎好的黑色食物,像是黑芝麻、紫米、黑木耳、龍眼乾等,女生可飲用十全大補湯。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 (3).jpg    

只靠自己在家減肥,真的只能靠意志力硬撐,依照人類懶惰的慣性,若沒有人在旁邊緊緊盯著,通常都維持不了太長的時間,於是減肥常宣告失敗。減重除了可以靠著中醫師幫你對症下藥,從裡而外調整體質;京都堂中醫還有專人持續幫你追蹤的服務,透過這樣後續的跟進,類似你「減肥專屬管家」的概念,幫助你就算自己在家也不會太放縱,減肥還有人陪,成功率自然能大幅提升。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曾說:「如果你因為穿不下S號而覺得自己很胖的話,請相信自己很美,醜的是這個世界的價值觀」。在追求能比現在的自己再更瘦一點的路上,別忘了始終都要相信自己很美,減肥一定要循序漸進,一味節食求速瘦成一道閃電,只會弄巧成拙!

原來畢業後體重上升是這些原因!

不要好傻好天真了,吃水果減肥,通常結局都很悲催

【餓到頭昏眼花,為什麼小腹還是很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