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堂中醫連鎖ptt討論評價推薦費用中醫減重門診肥胖五型體質調理埋線減重瘦身 (4)-01

夏日將近,比基尼也差不多該出來見見世面,不過比基尼終究是陪襯,展露好身材才是重點,但許多女生對身材好的定義常常是「瘦」,結果瘋狂節食減肥後卻發現胸部沒了、體態又瘦又乾,甚至氣色差看上去沒精神,再厲害的比基尼都無法襯出所謂的好身材。

京都堂中醫連鎖ptt討論評價推薦費用中醫減重門診肥胖五型體質調理埋線減重瘦身 (2).jpg

真正的好身材,應該是濃纖合度、胸部豐滿,走在海灘上才能氣勢逼人,拍照時任何角度都妥當!加上近年來受到歐美國家影響,身材曲線的重要性只增不減,過去追求鳥仔腳、扁屁股的熱潮早已逝去,現在是屬於馬甲線、蜜桃臀、蜜大腿的世代

京都堂中醫連鎖ptt討論評價推薦費用中醫減重門診肥胖五型體質調理埋線減重瘦身 (3).jpg

大家靠著飲食與運動獲得健美身材,但有些人不管怎麼控制飲食或是跑健身房,卻總看不見成果,而想瘦的地方瘦不下來,不想瘦的地方全不見,是多數人時常遇到的瓶頸。
京都堂中醫的角度來看,想減重同時保有好身材,可以先從體質調理著手,每個人造成肥胖的體質不盡相同,初步分為肥胖體質五型,透過諮詢師專業講解後給予正確保健觀念,讓我們從改變生活習慣中做起幫助減重

京都堂中醫減肥門診埋線減肥減重瘦身經期調理消水腫肥胖推薦中醫評價費用 (3).jpg

同時搭配專業中醫師所調配的中藥,幫助代謝、改善循環,保持氣色紅潤,以不傷身的方式達到瘦身效果,尤其是女生經常因內分泌失調的關係,造成婦科問題,進而影響體態,透過中醫調理體質,體質調好了自然就瘦了,內分泌失調的問題也沒了,氣色更好了,一舉多得。
至於頑固脂肪所造成的局部胖,可以利用中醫埋線雕塑,將羊腸線埋在肥胖部位或穴位,24小時持續刺激,加速脂肪燃燒,達到局部雕塑效果,也不用擔心瘦到不該瘦的部位。

京都堂中醫連鎖ptt討論評價推薦費用中醫減重門診肥胖五型體質調理埋線減重瘦身 (1).jpg

若不想一瘦就成太平公主的女生,京都堂中醫建議遵循諮詢師與中醫師所規劃的減肥計畫,千萬別自行節食或以不當的方式減重,減重應該循序漸進、不貪快,才能避免「瘦胸」這件事,日後也不易復胖,容易維持好身材!
豐胸需求者,除了與中醫師溝通後於中藥方子加入一些藥材,幫助經絡通暢、氣血充足,讓乳腺豐滿,胸部堅挺,平常可趁洗完澡後,新陳代謝狀況良好時按摩乳根穴,於穴位按摩20下,可幫助改善腸胃代謝,打通乳腺的氣血循環。

►乳根穴
位置:乳根穴位於人體的胸部,當乳頭直下,乳房根部。
乳根穴恰好處於胃經靜脈氣血下行的中樞,能夠緩解胃氣不足,調節氣血,使胸部肌肉恢復緊緻,讓胸部更堅挺。

京都堂中醫連鎖ptt討論評價推薦費用中醫減重門診肥胖五型體質調理埋線減重瘦身 (6).jpg

雖然我們在意的是身材、體態,但京都堂中醫更在意各位的「健康」,畢竟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財富,從生活中的飲食、作息、習慣找到適合自己體質的保健方法,當然也要靠著自我意志力,持續打造健康不意復胖的體質,延續令人稱羨的好身材。

他跑步就像風,我跑步就想吐,為什麼?

網路妙招真的妙嗎?想瘦真有這麼簡單?

找出肥胖體質,客製專屬你的減肥方法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