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老饕減肥飲食結構問題胃熱濕阻型01  

所謂民以食為天,傳統農業社會時期,人們吃飯只求三餐溫飽以為萬幸,現代人生活水準提升,對食物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近期更因著社群網站的便利,越來越多人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吃過的各地美食,加上位置資訊取得輕鬆,隨便GOOGLE一下,就連你、我也可以跟隨朋友的打卡朝聖美食,更有美食部落客寫起了食評,推薦你哪些食物必吃。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老饕減肥飲食結構問題胃熱濕阻型02  
不知不覺我們都成為了「老饕」,在管不住嘴的情況下,體態也日漸走鐘,等到想要減肥時,卻苦無良方,怎麼辦呢?

█找出肥胖成因 才能對症下藥
面對這種情況想減肥的人,別急!與其節食或瘋狂運動,最後卻越減越肥,不如從調理身體下手京都堂中醫減重門診幫你規劃一整套流程,讓減重更有效率,藉由你的排便狀況、早晨是否有水腫等身體基本資訊,判斷你的肥胖是屬於哪一種類型,測驗結果出爐後,諮詢師給予日常保健知識,讓你從根本幫助體質調理。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老饕減肥飲食結構問題胃熱濕阻型03  
最後,再由專業中醫師望、聞、問、切後確認身體狀態,畢竟體質百百種非常複雜,確診後調配中醫藥方,定時定量服用,幫助體質調理與減重。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老饕減肥飲食結構問題胃熱濕阻型04  

老饕型肥胖主要是因為飲食結構所致,屬於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中的「胃熱濕阻型」(老饕型),而許多白領或主管階級者,下了班後,三不五時就有應酬,燒烤店、KTV、居酒屋皆已成常客,加上龐大的工作壓力,享受美食之餘,小酌幾杯熱量高的酒類飲品,更是家常便飯,總是吃得多又餓得快,不知不覺熱量累積、脂肪增長、身材走樣,加上胃火旺盛,容易口乾或有口臭,情緒也特別暴躁,甚至容易有便祕與痔瘡的問題

  

█調整飲食結構 讓你看起來不再像老饕
「欸!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啊?」
「幹嘛問我啊?」
「阿你看起來就是知道這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啊!」

以上幾句話,聽起來不太像讚揚!你受夠自己看起來像個美食雷達了嗎?改善這種胃熱濕阻型(老饕型)肥胖的方法很簡單,京都堂中醫主張既然此種肥胖是飲食而導致,那就應當從飲食結構上的調整著手。

因為胃熱濕阻型者胃火旺盛,身體燥熱,應避免蔥薑蒜、辣椒、花生、堅果、韭菜等熱性食物多食用綠豆、苦瓜、黃瓜、蓮子、冬瓜、西瓜等清熱利濕的食物,應多補充含有高纖維的深綠色蔬菜類,或是維生素B群,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同時也要避免菸酒攝取才能保護肝臟健康,記住飲食宜清淡,調整飲食習慣,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老饕減肥飲食結構問題胃熱濕阻型06  

運動方面,選擇強度較大的運動,如:游泳、各種球類、武術,能夠幫助熱量消耗與水分排出,幫助減重與健康維持。

中醫調理 讓你擁有不易復胖的健康體質
透過飲食結構的調整以及京都堂中藥的天然藥材輔助,重新整頓體內,提升身體機能代謝,避免熱量累積,達到體質調理的效果,有了良好的新陳代謝,減肥變得更容易,還能降低整體復胖機率。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老饕減肥飲食結構問題胃熱濕阻型07  

若是想讓減重效果更好,另外可請醫師評估是否適合埋線減重的療程,將無菌羊腸線埋入穴位或肥胖部位,24小時刺激脂肪燃燒,幫助體態雕塑。

京都堂中醫五型肥胖體質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埋線局部胖多少錢價格價位經驗分享老饕減肥飲食結構問題胃熱濕阻型08  

美食雖然很難抗拒,但變胖後絕對不要使用強硬的方法節食,這樣只會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京都堂中醫從改善體質著手,正常的飲食加上良好的生活作息,身體調理好後,自然能瘦得健康!

【中醫體質調理】生活中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你也有嗎?

【中醫減肥】產後瘦身不是壓力,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中醫婦科調理】經前症候群,到底是不是病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