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01.jpg  

中醫減重門診中的「埋線減重」大家都不陌生吧,為了擁有更勻稱的體態,不少人鼓起勇氣選擇接受療程,加強瘦身效果,精雕局部曲線。
接受埋線前,你對於中醫埋線減重了解多少?你知道埋線的用意為何嗎?埋線除了減重之外還有什麼功效呢?


█針灸跟埋線有什麼不同?
中醫針灸,是老祖宗從幾千年前,流傳下來的中醫針刺療法,讓針體留在體內,病患須靜待30分鐘以上的時間,最後在拔針就算完成;至於中醫埋線,是近幾年才興起的中醫新療法,醫師會根據你的肥胖部位或其他需求,輕巧的手法搭配針具,將無菌羊腸線埋入體內,長時間刺激穴道與脂肪,就像24小時都在針灸般,時間可持續長達1周之久,利用調整人體代謝、氣血循環,達到減重、雕塑身材的目的。

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02.png  


與中醫針灸相比,更方便持續時間也更久,非常適合現代忙碌人,中醫埋線不只幫助瘦身,也能增加免疫力與抵抗力,甚至幫助體質調理,可說是一舉多得!

█中醫埋線的「羊腸線」是什麼?
羊腸線是用於外科手術縫合的特製線材,經長期人體實驗,安全性高,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不過少數人還是會對羊腸線過敏,所以進行埋線前須由專業醫生診斷。

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03.jpg  

京都堂中醫所採用的羊腸線,經過特殊改良,埋入體內後不易發生體內結塊的情況,加上醫生專業又熟練的手法,能夠減輕患者的疼痛感。

 

█中醫埋線可以埋在哪些部位?
除了臉部以外,只要是你覺得不滿意的部位,皆可與醫生討論後進行中醫埋線, 包括手臂(蝴蝶袖)、大腿內外側、大腿後側、腹部、副乳、臀下線(微笑線)、臀上線(馬鞍)、小腿等部位。

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04.jpg  

有時中醫師也會體質差異、症狀,以及肥胖原因,安排特定穴位進行埋線!例如脾虛濕阻型體質(水腫型),肌肉鬆軟,水分難排出易浮腫,食量不多卻發胖,屬於虛胖類型,醫生則會在水分、三陰交等穴位埋入線材,刺激穴位,幫助代謝與利水消腫。

 

█中醫埋線後可以瘦幾公斤?
中醫埋線並不是中醫減重計畫中的唯一方法,減肥重要的還是要將體質調理好,配合健康飲食、正常作息,持續下來代謝自然順暢,對減肥就有幫助,再搭配中醫埋線,幫助體質調理,幫助體脂肪代謝,加強「局部雕塑」。
根據京都堂中醫案例,曾有病患雖然只瘦了3公斤,但體脂肪卻掉了兩倍,身材曲線看起來更結實俐落,這也說明了,我們該在意的應該是體脂肪與體態,而非體重機上的數字!

 

█中醫埋線多久可以看見效果?維持多久?多久一次?
根據個人體質,中醫埋線效果也會有差異,通常年輕人或是體重過高者效果較明顯,有些人一個禮拜便看見成效,可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降低,減重就需要更多時間與耐心;中醫埋線為一周進行一次,依需求與狀況安排療程周數,很多人誤以為埋線後就能大吃大喝,這是非常錯誤的作法,中醫埋線後要同時搭配飲食、作息、中藥調理,才能讓減重效果提升與延續。

 

█中醫埋線越多越好瘦越快?一個部位要埋多少針效果才好?
中醫埋線可改善肥胖者體內的脂肪,加強代謝,促進脂肪分解,建議埋線一個部位至少要8線以上,且脂肪越多的地方,可火力集中穴點做加強,效果會更好,若人體刺激的穴點少,相對的作用並不大,反而延期減重過程;埋線可以雕塑身型外也可同時調節內分泌系統、氣血循環、神經系統,視個人體質而異,經由專業醫師診斷,搭配個人專屬的中藥配方及正確的生活飲食習慣,除了減重外更讓身體健康氣色佳。


█中醫埋線安全嗎?有沒有副作用?會留疤嗎?
京都堂中醫埋線採用的無菌羊腸線,可被人體自行吸收代謝,安全性高,針具也有完善的消毒過;埋線完會立即將傷口貼起來,避免感染更加安全,傷口為小針孔,復原快,注意一小時內避免碰水。

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05.jpg  

█任何人都適合做中醫埋線嗎?有什麼限制?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接受中醫埋線,中醫埋線屬侵入性醫療行為,一定要慎選合法醫生與診所,切勿貪小便宜!若本身有凝血不全、糖尿病、癲癇症、白血球低下、紅斑性狼瘡、腎臟病、懷孕者,不建議接受中醫埋線,至於蟹足腫體質者,可請醫生評估後決定是否接受療程;至於產後想瘦身的媽咪們,偌是有哺乳的媽咪可接受單純穴位埋線,減緩產後水腫感。提醒患者在看診時,務必告知醫生有無以上症狀或其他特殊疾病,避免憾事發生。

█中醫埋線後要注意什麼?
一般人埋線完後會有微痠感,少數人埋線完後會有瘀青現象,為局部皮下微血管出血,前三天冰敷,之後溫敷的方式即可改善,埋線完當天不要做激烈運動,洗澡採淋浴方式。

█女性生理期間可以埋線嗎?
可以,女性生理期不影響埋線,甚至可以在看診時告訴醫生經期狀況,能夠利用穴位埋線改善經期問題,或是改善水腫問題。

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06.jpg  

以上為大家對於中醫埋線經常遇到的問題,除此之外,大家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提問,我們會請專業的中醫師來解答,帶給大家更多關於中醫埋線的正確觀念!

 

【中醫體質調理】生活中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你也有嗎?

 

【中醫減肥】產後瘦身不是壓力,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中醫婦科調理】經前症候群,到底是不是病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