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01  

 

電視螢幕上的大胃王們,怎麼都是瘦瘦的女生?為何她們可以吃都吃不胖呢?而為何我喝水也可以胖?究竟原因出在哪裡呢?

很多人都為了減肥不擇手段,我們也常常聽聞許多明星藝人都是以瘋狂節食來進行減肥,而坊間也流傳著許多奇奇怪怪的減肥方式,其實過度節食都是在傷害自己身體的健康,減重的真正關鍵在於體質,只要身體的機能好,代謝循環就會好,唯有將肥胖體質打造成易瘦體質,才是真正有效率的瘦身方式。

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02  

大胃王怎麼吃都不會胖,為什麼你喝水都胖?很有可能你的體質,是屬於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體質分類中,氣血虛弱型的人,身體較虛,容易疲勞、頭暈,臉色蒼白無血色、嘴唇發白、說話有氣無力、體力不佳,容易氣喘吁吁,因而造成不吃也胖,而且很難瘦下來的體質。

 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03  

因為身體內的氣不足,氣化功能較弱,造就氣血虛弱型體質,因此不能氣化掉體內的脂肪,而除了氣血不足外,新陳代謝功能也比較差,如果吃的少,更沒辦法擁有足夠的能量來提升體內的新陳代謝,而且過度的運動,也只是消耗體力及氣,這樣的身體機能,是極不正常的,以致於氣血虛弱型的人想透過少吃多動的方式減肥可說是難上加難,所以即便已經吃很少,卻也看不出瘦身的效果。

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04  

京都堂中醫建議,氣血虛弱型的人三餐一定要定時定量,可以多攝取有益氣血的食物,像是牛肉、羊肉、 紅棗、豬血、紅豆,還有像是牡蠣、韭菜、腰果、松子、香蕉、蝦子、大蔥、魚肉、蓮子、山藥等助陽食物也是很好的選擇。基本上只要吃「對」食物,正常飲食之上是不必擔心變胖的。

而在運動方面的選擇上,建議一開始不要從事太過於激烈的運動,可以先從比較溫和的散步開始,循序漸進,也可以試著做點仰臥起坐或彼拉提斯,不但可訓練腹肌力量,有助於提昇元氣,還能提高身體肌肉比例,促進熱量代謝,等身體調理好之後,才有足夠的力氣去瘦身。

 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05  

京都堂中醫體質調理,不只是服用中醫師根據個人狀態所調配的中藥,還從改變生活作息著手,只要補足了體內所需要的氣,讓代謝功能恢復正常,就可以更快、更健康的瘦下來!

【埋線減肥】埋線復胖? 聽聽那些不復胖的人怎麼說

【中醫減肥】失眠已經很痛苦了還變胖!?讓中醫告訴你怎麼辦

 【中醫減肥】餓到頭昏眼花,為什麼小腹還是很大?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