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01  

穠纖合度、比例完美是眾人追求的目標,但亞洲女性天生在身材比例、身高上顯得everyday-短、小、矮,加上久坐辦公室及少運動,所以脂肪堆積快速,尤其大腿、屁股的肥胖問題,總是深深困擾著許多女性。

 

▋是脂肪還是水腫?

 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02  

有些人無法分辨自己的肥胖是因為脂肪堆積導致,還是單純因為水腫而產生的虛胖問題,單靠節食減肥或許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達到瘦身目標,但這種方式不但不健康,且只要多吃一點,體重立馬回到上限,又無法達到肌肉緊實,減脂增肌的效果,加上節食減肥無法控制要減去哪個部位的脂肪,不可能達到「局部雕塑」、「重點減肥」的目的,所以很多人會發現,瘦了臉頰、瘦了胸部,但大腿或屁股好像怎麼也瘦不了,本想讓大腿消腫、揮別象腿,卻反而瘦了不該瘦的地方,而且凸顯下盤更為厚重。

 

▋「埋線」+「體質調理」 打擊脂肪改善水腫

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03  

其實,埋線可以精準地針對大腿、屁股或「特定肥胖區域」加強雕塑,加速代謝,如前、中、後、外側曲線雕塑。不管你是哪一型的肥胖體質,若沒有特殊問題,經過中醫師診療後,基本上都可以做埋線治療。治療後,除了可以促進內分泌功能正常運作外,更可以改善、便祕、經期不順等問題,尤其在脂肪多及水腫部位效果更為明顯。

 

中醫調理+日常保健 健康不復胖

 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04  

除了埋線京都堂還建議從調理身體入手,以食療+運動+局部雕塑等方式健康減重,透過飲食結構的調整及中醫師望、聞、問、切後,開以天然中藥材進行調理,重整體內環境,提升代謝率並且避免累積熱量,當體質調理完善之後,身體的新陳代謝也跟著變得正常,這時候減肥當然更能事半功倍,還能降低復胖率。

 

此外,運動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花點時間慢跑、快走或踩踩跑步機,或偶而泡泡澡、做岩盤浴,不僅能舒緩身心,還可以增強水分代謝力、增加血液循環,不僅有助於消除水腫,還能消除脂肪,讓身形更緊實。

 中醫減肥中醫減肥埋線中醫減肥ptt中醫減肥有效嗎中醫減肥費用台北有效中醫減肥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ptt埋線減肥副作用埋線復胖埋線減肥推薦埋線瘦腿埋線運動埋線減肥日記05  

除了以中藥調理、控制食物攝取外,京都堂也建議可以搭配纖塑減脂調理組一起吃,以溫和健康方式調理體質同時減重。草本纖塑套組內有草本錠、輕食粥、纖塑低卡調理飲,能代替一餐正餐,可以增加飽足感,提升代謝率,搭配埋線減肥、中藥治療,3個月、6個月、12個月漸進式瘦身不只健康,效果更全面,多管齊下,而且瘦的漂亮又不必挨餓,找回健康體態!

【埋線減肥】埋線復胖? 聽聽那些不復胖的人怎麼說

【中醫減肥】失眠已經很痛苦了還變胖!?讓中醫告訴你怎麼辦

【中醫減肥】吃也胖、不吃也胖,我要怎麼辦?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