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堂中醫溫和減重

大腿馬鞍肉 蝴蝶袖 掰掰囉~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理想體型,在意的地方也不一樣,有人希望肚子再小一點、有人希望手臂再細一點。也有的女孩兒全身上下都很標準,獨獨大腿外側多了塊「馬鞍肉」,不只夏天跟短褲無緣,更別說緊身牛仔褲、鉛筆裙,有時連條褲子都買不到……。

 

 


 

京都堂中醫溫和減重

現在社會審美觀正悄悄改變,所謂的「瘦」,以前大多指的是「體重」,外表必須苗條、甚至骨感;現在大家追求的「瘦」則是「體型」,外型比例勻稱、凹凸有致,如同網路調查男性心中理想的女性體型是「看起來要瘦,摸起來要肉」 一樣,“體型的腰臀比例”比“體重的數字高低”更加重要!


瘦身+調理體質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京都堂中醫溫和減重


體重可以靠運動與飲食控制,但想要雕塑身體在意的部位,瘦在該瘦的地方、達到理想體型,最快的方式就是搭配外力協助,比起限制較多、復原期較久的侵入式手術(如抽脂),同樣由專業醫師操作的穴位埋線,是雕塑體型最簡便的方式!

 

埋線瘦身 好容易 讓你瘦在該瘦的地方

藉由在人體各經絡穴位,植入可由人體自行吸收的羊腸線,持續刺激穴道,提高基礎代謝率及提高免疫力,加強脂肪燃燒和消水腫,達到雕塑的作用。而且埋線的治療時間較傳統針灸短、效果卻能持續一週,最適合現代忙碌生活!選擇京都堂減重、埋線,從初診到每一次的回診都由專業中醫師親自問診,了解身體目前狀況,除了減重之外,還可藉由埋線調整個別體質,不只讓你瘦在該瘦的地方,更讓你瘦得健康!

京都堂中醫溫和減重

 

 

【埋線減肥】埋線復胖? 聽聽那些不復胖的人怎麼說

【中醫減肥】失眠已經很痛苦了還變胖!?讓中醫告訴你怎麼辦

【中醫減肥】吃也胖、不吃也胖,我要怎麼辦?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