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型檢測,揮別小腹婆,體質調理好才是易瘦的根本
 

別再叫我「小腹婆」,女孩子的小腹是終身的煩惱,稍微鬆懈就悄悄現形,胖了也很難瘦回來。 為小腹困擾不已的姊妹們看過來!中醫師都說肚子要保持溫暖才不會長胖,是真的嗎? 從「血液循環要順暢,才能提高基礎代謝」的面向解釋是說得通的?
 

【素人見證】揮別小腹婆,體質調理好才是易瘦的根本,五型減重

有小腹的人才懂的心酸,我真的胖 只是胖在看不到的地方......

我今天要很認真的來分享我的減重心得,雖說我之前去京都堂的時候我的同事都說:還好吧!怡靜,夠了唷~妳又不胖!!最在意的一次,男朋友在我們吃完飯之後竟然說:「太太請問幾個月了?」我一時之間還不知道男友在消遣我,結果他(壞男友)很認真的說,自從穩定交往之後,我的小腹也穩定成長,不知道的人可能都以為我的小腹是因為懷孕而微微隆起,我才發現,我因為手腳纖細,但是上班久坐的關係,已經慢慢堆積脂肪在腹部了!

我用功爬文看到大家都說麗水堂五型檢測有中藥調理的溫和,也有穴位埋線的局部雕塑,後來就相約妹妹一起去診斷,五型檢測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這些問題答完之後的檢測結果都我平常生活的作息都相同,藉由這樣的檢測可以知道自己的體質.再來對症下藥,難怪我以前運動那麼累都瘦不下來,

我本身就是有點作息顛倒,醫師告訴我睡眠要至少六小時,但是我很愛熬夜,所以這點我很難達成,我相信我努力配合一定會更好的!第一週就發現有少兩公斤耶!因為醫生說我水腫嚴重,就是氣血不運轉代謝不好,跟著醫師的搭配每一週回診,搭配穴位的埋線(小腹),兩個月之後我的小腹終於平坦了,不過我還是持續調理中,再搭配婦科的調理,由內到外,這樣穩定之後才不會復胖,我真的很開心選擇中醫減重,體質調理好才是易瘦的根本呀!!
 

文章來源:【素人見證】揮別小腹婆,體質調理好才是易瘦的根本

關於京都堂:www.kyoto.com.tw

 

中醫京都堂預約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