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型減重瘦健康瘦

 

 

█維持理想體重固然好,用錯方法可能危害健康!

 

一般人只要比目前的體重少2公斤,就可以讓身邊人“有感”,稱讚你變年輕、有精神……,所以“減重”通常都具備“減齡”的神效!但是若是長期用不健康的方式減重,或找是一昧追求比正常體重更輕的“理想體重”,造成瘦過頭的極端現象,肌膚就容易顯得,反而顯老,更可怕的是,還可能危害健康呢!

 

 

 

最著名的例子就是某位流行天后,在剛出道時深受嬰兒肥的困擾,採用極端飲食方式來控制體重,不只一日只吃一餐,而且每一口食物都要過水、去油才能入口,結果雖然成功達到理想體重,卻也讓健康亮起了紅燈,肌膚黯淡、便秘上身,還曾停經一年,也影響到自身的歌唱表現……。而且極端飲食方式難以持續,往往一停止就復胖,不只打回原形,連健康也賠上了!直到這位流行天后找了營養師,根據自己身體狀況,調配專屬菜單,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有現在瘦得美麗又健康的模樣。

 

 

五型減重瘦健康瘦

 

 

 

█你需要的是找對方法,瘦的健康!

 

 

其實不只是減重,無論做什麼事情,想要成功,第一步就是要找對方法!若一開始就找錯方向,走得再久、再遠,都無法抵達目的地,甚至背道而馳。

京都堂提出的五型易胖體質,就是為了幫助想減重的人找出正確的方向,透過了解自己的體質屬性,找出適合的飲食、運動方式,搭配埋線、中藥調理方式,打造出健康較易瘦的好體質、好氣色,讓減重與減齡幾可畫上等號!而且京都堂還開發了纖塑體重管理APP下載了,就像一個專業營養諮詢師天天跟著你,方便客戶紀錄每日飲食、了解體重變化,並提供專業營養師線上諮詢,享受天后等級的專屬服務!

 

 

 

 

五型減重瘦健康瘦

 

ios系統下載 https://goo.gl/KaBpUm
android系統 https://goo.gl/jsgBgj

 

 

關於京都堂:www.kyoto.com.tw

 

 

 

中醫京都堂預約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