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減肥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京都堂中醫費用價格埋線針灸體質調理肥胖體質 (4)  

「出來吃,遲早要還」,漫長的冬天將結束,雖然天氣似乎已跳過春天直接烈日當頭,不過這也代表還債的時間更緊迫了!養了一整個冬天的肥肉是時候該跟他們說再見了。

█春夏—是適合減肥的好日子

所謂「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春夏活動量增加,新陳代謝加快,熱量自然消耗較多,因此要好好把握這個時機,準備減肥的事前工作,並非想著要怎麼節食怎麼動,而是先找出造成肥胖的原因,再規劃適合的減肥計畫;造成肥胖除了吃太多外,現代人因為壓力、生活不規律、環境等,也是造成肥胖體質產生的因素。

█嗜酒好辛=「胃熱濕阻型」肥胖體質

冬天大家都愛吃鍋,麻辣鍋更是不可缺,偶爾在配上一些酒飲暖暖身子,看似小確幸的表面,私底下「胃熱濕阻型」早已慢慢養成,又稱為「老饕型」肥胖,通常多為白領、領導、老闆者,應酬多,飲食油膩,不忌口,體內熱量過多造成肥胖,此類型吃的多也餓得快,同時胃火旺盛經常有胃痛等毛病,易便祕,不小心還可能患上痔瘡。

京都堂中醫減肥減重瘦身埋線中醫痔瘡私密處感染白帶月經不順經痛推薦肥胖五型肝鬱氣滯型胃熱濕阻型 (4).jpg

█「胃熱濕阻型」,我們該如何調理呢?

胃熱濕阻型調理重點為清熱利濕,飲食宜清淡,調整飲食習慣,少量多餐,細嚼慢嚥,對於減重會有極大的幫助;平時飲食避開熱性食物,如:胡椒、辣椒、花生、堅果、韭菜、薑,多攝取清熱利濕的食物:綠豆、冬瓜、蓮子、苦瓜、黃瓜、白菜、芹菜、西瓜、白蘿蔔,經常飲酒者可多補充含高纖維及維生素B群的食物預防心血管疾病,如:深綠色蔬菜、全穀類、燕麥;運動方面可選擇強度大的游泳、各種球類、武術等,鍛鍊同時耗多餘熱量,排除多餘水分。

夏天減肥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京都堂中醫費用價格埋線針灸體質調理肥胖體質 (1).jpg

吃喝、運動及作息上得到改變,則對於體質調理有很大的幫助,再搭配京都堂中醫所調配的中藥調理,加速新陳代謝,幫助體內運行暢通,讓減肥效果更優異,體質調理好健康不會跑,體態自然棒!若有需要這也能搭配京都堂中醫的草本系列,一年四季都適合,春夏吃更簡單無負擔。

夏天減肥中醫減重減肥瘦身推薦京都堂中醫費用價格埋線針灸體質調理肥胖體質 (2).jpg

冬天大家都容易破戒,一不小心體態就走樣,不過現在還來得及,提醒各位開始實施減肥計畫後,千萬不要「一日捕魚三天撒網」,體重反覆來回容易讓新陳代謝下降,造成反效果,也會讓日後減肥越來越困難,面對減重,唯有持之以恆的心,與堅忍不拔的毅力,才是成功的關鍵秘訣!不然再多的外力輔助都只是白費工夫。

找出肥胖體質,客製專屬你的減肥方法

【中醫減重】告別易胖體質,改變就此開始

一瘦驚人,變美同時也要兼顧健康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