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醫減重門診推薦京都堂中醫費用評價ptt經驗分享部落格分享埋線肥胖五型 (1).jpg

十個女生中,至少6-7個都有難以啟齒的問題,那就是「便秘」,對很多女生而言,一天一次是難得,通常都二~三天才大一次,而便秘跟身材其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很多時候想減肥,第一件事,請先改善「便秘」的症狀,就可以瘦不少。

想改善便秘,首先必須了解便秘的原因,大部份人都是因為水喝太少、高纖維素的食物攝取不夠、運動量不夠造成的,另外一部份人則是情緒、懷孕等原因而成,但絕大多數還是跟飲食有關,但之前診所曾有個案例,她告訴我們,她天天吃青菜、五穀雜糧,為什麼便秘問題依舊沒改善?而且也沒有變瘦?

台北中醫減重門診推薦京都堂中醫費用評價ptt經驗分享部落格分享埋線肥胖五型 (3).jpg

我們都知道粗纖維及高纖維素的食物有利於排便,但這些纖維我們把它想像成毛線,在沒有潤滑的前題下,過多的毛線容易打結交纏在一起,卡在腸道,形成便秘。因此適當的油脂很重要,具有推動腸道蠕動的關鍵作用,很多女生為了減肥,常常只吃水煮雞肉或者蔬菜、雜糧,一點油脂也不吃,反而讓腸道缺少動力,全部堵塞在腸道中,小腹當然瘦不下來,之前文章中也有提到過,單只吃某項食物,不僅不會瘦,還會造成營養不良的症狀。另外因為纖維在腸道形成糞便的過程也會吸收水份,因此若水分攝取不足時,會導致糞便變乾、硬,也是造成便秘的原因之一,所以想改善便秘問題,多喝水及適當攝取油脂是必要的。

█飲食均衡。瘦的健康漂亮

台北中醫減重門診推薦京都堂中醫費用評價ptt經驗分享部落格分享埋線肥胖五型 (4).jpg

減肥不是什麼都不吃,也不是一直猛吃某樣食物,而是飲食均衡,建議想要減肥的人,中午最好吃一些肉類或以堅果代替,晚餐可吃清淡些,少吃油脂類,或以草本纖體粥代替,草本纖體粥添加食材顆粒增加飽足咀嚼感,另外添加十穀類食物,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B群,健康養身又可幫助新陳代謝,預防精緻化飲食帶來的疾病產生。

台北中醫減重門診推薦京都堂中醫費用評價ptt經驗分享部落格分享埋線肥胖五型 (2).jpg

透過飲食的調整、多喝水及定期的運動,改善便秘問題後,通常不必吃藥就能縮小小腹,若經過上述這些方式,便秘問題依舊存在者,就有可能是體內出了問題,以京都堂中醫的肥胖五型來講,體質屬肝鬱氣滯型者,經常因為長期處於壓力下,心情不好、失眠,影響到自律神經失調,伴隨而來的就是頭痛、便秘問題。

台北中醫減重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推薦費用評價減肥效果分享穴位埋線京都堂施醫生 (5).jpg

這類型的人,會建議要尋求抒壓管道,適當的緩解壓力,飲食上則可以選擇能疏肝理氣的食材,例如芹菜、蕃茄、蘿蔔、柑橘、佛手、綠豆、小麥都是不錯的,心情改變了,飲食正常、生活作息也調整好,便秘的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京都堂中醫減肥減重瘦身埋線中醫痔瘡私密處感染白帶月經不順經痛推薦肥胖五型肝鬱氣滯型胃熱濕阻型 (5).jpg

有一句老話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再健康的食物,過量或者不正當的食用,依舊有可能造成反效果,不僅無法瘦身,還會賠了健康,所以想要健康的瘦下來,千萬別輕易聽信網路偏方,最好還是尋求專業的幫助,像是京都堂中醫,除了有諮詢師依照妳的體質來做整體性的保健規劃,同時專業中醫師會運用西方科學搭配東方醫學,精準找出問題,讓你在有效率的計劃中,健康的瘦下來,同時改善體質,讓你不僅瘦更不復胖。

【中醫減重】告別易胖體質,改變就此開始

一瘦驚人,變美同時也要兼顧健康

【中醫減重】減重有方法!別瘦了體重,卻少了健康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