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腫怎麼消型肥胖埋線減肥中醫埋線減肥效果復胖痛埋線減肥埋線運動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瘦腿台北埋線減肥京都堂脾虛濕阻型01.jpg  
女人從年輕到老幾乎都在和自己的體重「過不去」,雖然從健康觀點來看「紙片人」絕對不值得鼓勵,但東方人的審美觀還是以「瘦」為美,很多女人打心裡就認定:「瘦一點比較好看!」而且站上磅秤前絕不喝水進食,數字不漂亮一定是衣服穿太多或姨媽到,為了那零點幾的差異斤斤計較。
也因此只要談到「減肥」這個話題,每個女人都有說不完的血淚史,個個都身經百戰而且越挫越勇,當然肥胖的原因很多種,先天、後天都有可能,其中有種類型好像有特異功能:早上起來就是比較腫,到了下午看起來就明顯地瘦了一點,若你也屬於這種體質,好消息是這不是胖,壞消息這叫做「水腫」。你/妳也有這種明明體重標準或根本是「瘦子一枚」但因為水腫而造成「假性肥胖」的困擾嗎?

水腫不是病 腫起來要人命

水腫怎麼消埋線減肥中醫埋線減肥效果復胖痛埋線減肥埋線運動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瘦腿台北埋線減肥京都堂脾虛濕阻型02.jpg  

水腫又稱浮腫,是指人體皮下空腔因體液異常堆積所產生的腫大症狀,尤其臉部、四肢及腹部是最容易「積水」的地方。
引發水腫的原因包含疾病(腎臟、心臟、肝硬化)、藥物、血管淋巴阻塞或女性懷孕期,如果不是這些因素造成的水腫,原因可能出在體質(體質性水腫),這類族群在京都堂五型體質中,歸類為所謂的脾虛濕阻型(水腫型),體內濕氣重,食量不大又嗜睡,不常喝水卻嗜喝冰品,四肢容易水腫,女性白帶多而且經期容易出現血塊,久坐不動或產後容易有肥胖問題,頭髮容易出油。

 

水腫怎麼消埋線減肥中醫埋線減肥效果復胖痛埋線減肥埋線運動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瘦腿台北埋線減肥京都堂脾虛濕阻型03.jpg  

中醫減重/埋線-消水腫,擺脫虛胖
廣義的「脾系統」包含胰臟、肝臟、胃及大小腸,主掌消化、吸收、轉化及輸佈;中醫認為脾主運化,運化水谷,輸佈津液,脾失運化則水濕停滯於體內,鬱久則生痰。
水腫屬於虛胖,並非真的有多餘脂肪囤積,所以也不用大費周章硬要減肥,重點應該放在「利水」,除了食補、運動(慢跑、快走、踏步機或岩盤浴)之外,只要利用中醫方式調理體質,醫生照體質開立中藥處方,加快新陳代謝並改善水分滯留無法代謝狀況,自然就顯瘦!若搭配上中醫埋線,雙管齊下,能更有效排水去腫。

 

食補消水腫

脾虛濕阻型體質的人,建議可以多吃下列幾種食物,幫助助陽化氣,利水除濕。►水果類
蘋果、西瓜、蓮霧、草莓、葡萄、葡萄柚
►蔬菜類
馬鈴薯、蕃薯、莧菜、菠菜、小黃瓜、白蘿蔔、冬瓜、紫菜、海帶
►其他類
紅豆、綠豆、黑豆、薏仁、紅茶

 

水腫怎麼消埋線減肥中醫埋線減肥效果復胖痛埋線減肥埋線運動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瘦腿台北埋線減肥京都堂脾虛濕阻型04.jpg  

中醫埋線

水腫怎麼消埋線減肥中醫埋線減肥效果復胖痛埋線減肥埋線運動埋線減肥原理埋線減肥瘦腿台北埋線減肥京都堂脾虛濕阻型05.jpg  
中醫埋線」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以外科手術使用的無菌羊腸線透過特殊針具植入人體正確穴位,以穴位刺激促進水份跟脂肪代謝、提高生理機能,刺激過程中脂肪會被分解,也就能達到局部雕塑、瘦身的效果,此外,這種方式還可抑制胃酸,延長胃排空時間或拉長飽足感時間,不容易有飢餓感。經期埋線則有助改善水腫,改善血液循環,並減緩經期不適症狀。

肚子、腰腹、手臂、大腿內外側都是「高難度」消腫或雕塑部位,透過醫師中藥調理體質、提高新陳代謝及中醫埋線加強雕塑,就能看見更明顯的體型改變。
當然更不能前腳吃完中藥又埋線,後腳卻百無禁忌地吃喝玩樂又不運動,總之,消水腫或減肥的理想組合是運動,飲食、中藥調理加上埋線,剩下的只缺你/妳的意志力。

 

【中醫體質調理】生活中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你也有嗎?

【中醫減肥】產後瘦身不是壓力,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中醫婦科調理】經前症候群,到底是不是病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