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1.jpg  

 

 

 

有肥胖問題的人,為了想要瘦下來,會嘗試各種方法,其中中醫埋線減肥讓許多人躍躍欲試,對於局部肥胖問題的雕塑能有非常不錯的改善,但有些人以為有肥胖問題,跑去埋線之後,從此就能一直保持完美體態,結果沒想到埋線後,居然還是復胖了,頓時覺得人生無望,但……為何有些人埋線卻沒有復胖呢?其實想要瘦、不復胖,不是光靠單一方法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讓京都堂中醫告訴你,如何從調理體質、中藥、飲食習慣、運動再加上埋線一起搭配,真正養成不易復胖的體質。

 

 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2.JPG  

 

穴位埋線療法其實源自於針灸學,將能夠被代謝的羊腸線置於穴道內刺激穴位,調整氣血循環,進而改善內分泌、增加新陳代謝,但埋線減重的目的其實是局部雕塑,想要瘦身的話並沒有辦法單靠埋線就減掉大量的公斤數,而是需要搭配中藥調理,以及根據體質調整個人飲食結構及運動,簡單來說,若希望全身性的瘦下來,要靠飲食+中藥+運動,局部才靠埋線輔助,但到底要怎麼吃?做什麼運動才能瘦下來呢?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我平常都吃很少了,體重卻完全沒變??

 

 

 

▋如何才能不易復胖? 京都堂中醫教你邁向「易瘦體質」

 

不論嘗試何種減肥方式,若你事後依舊大吃大喝、完全不運動保養,那任何減重方式都會讓你「復胖」的,除非你一輩子都不吃不喝,但這是不科學的事。造成肥胖的原因很多種,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體質類型,知道自己體質的不足是先天就比較不足,抑或是由於後天飲食習慣所引起的,進而對症下藥進行調整。

 

 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3.JPG  

 

京都堂中醫肥胖體質分為五種類型,各型有各自的症狀與適合的調理方法,五型減重測試可以讓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體質是偏向哪一種類型,比如說常有人認為,為什麼自己吃很少還是瘦不下來,非常可能是因為你屬於氣血虛弱型,此類型肥胖體質建議要三餐定時定量,養足氣血之後,再來進行減重,但一般人不知道,盲目的節食不僅沒瘦還讓健康亮起了紅燈,因此京都堂五型減重,諮詢師會針對體質類型給予個人日常保健須知以及飲食、運動建議,在清楚自身體質問題後,針對自己身體不足之處,按照各型體質應注意的生活作息以及飲食結構進行調整,加上中醫師診斷後開立的中藥,能夠有效的增強體質的弱項,補足你長時間累積的不足,改善體質問題。

 

 

 

▋京都堂五型肥胖體質

 

 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4.jpg  

 

ü   脾虛濕阻型

 

脾虛濕阻型,簡單解釋為易於水腫型,一般來說中醫所指的「脾」是泛稱一個廣義的脾系統,主管與飲食的消化、吸收有關的系統。此類型也因為脾臟的運化功能比較差,若又剛好喜歡吃冰或生冷食物,容易使水氣停留在體內,造成水腫的現象,縱使胃口不大,還是很有可能因為水腫而造成「虛胖」的現象。平常可多攝取紅豆、薏仁、南瓜、番薯或是魚、奶、蛋、豆類製品,搭配慢跑或快走促進血液循環。

 

 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5.jpg  

 

ü   胃熱濕阻型

 

胃熱濕阻型又稱老饕型肥胖,胃火旺,又常因飲食較油膩,而造成吃得多餓得也快,外食容易吃進太多辛辣與油膩的食物,例如麻辣鍋、花椒、韓式料理之類的食物,容易刺激腸胃,胃的狀況自然不是很好,加上若有工作壓力,胃痛時也就容易有灼熱感,當然這樣也就更難瘦下來。建議多吃蓮子、苦瓜等清熱利濕的食物或深綠色蔬果補充維生素B。

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6.jpg  

 

 

ü   肝鬱氣滯型

 

肝鬱氣滯型則是屬於壓力型的肥胖,情緒不好、壓力大,在中醫來看,容易影響氣的運行,氣運行的不順暢,肝系統受阻,代謝不完全,自然容易胖。若是喜歡喝含糖飲料或汽水之類刺激性的飲品,可以用薄荷、玫瑰花、洋甘菊等等的食材泡茶取代,清胃火、舒緩壓力。

 

 

 

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7.jpg   

 

ü   氣血虛弱型

 

氣血虛弱型由虛弱2字來看,很明顯就是氣不足,氣虛又肥胖的人,古人給了一個他們「脂人」的稱呼,也就是因為氣虛而無法氣化調體內的脂肪,造成他們不管少吃多少,照樣沒辦法瘦下來。適合均衡飲食,多吃牛肉、豬血、羊肉、紅棗、豬肝、菠菜等補血食物,三餐定時定量。另外,由於氣虛,建議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可考慮以岩盤浴促進新陳代謝,取代運動。

 

 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8.jpg  

 

ü   腎陽虛痰濁型

 

腎陽虛痰濁型則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造成新陳代謝速變慢,因而無法消耗吃進體內的多餘熱量,此時就算跟以前吃的量一樣,但因為代謝率下降,所以會越來越胖。紫米、黑木耳等黑色食材益腎,羊肉、牡蠣、蝦子等可以助陽,都是非常適合補氣的食品,女性也可飲用十全大補湯,強身健體,補充神氣。

線減肥埋線減重中醫減肥中藥復胖易瘦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時間中醫調理體質中醫調理身體推薦中醫調理身體介紹調理體質中醫推薦中醫調理介紹台北中醫調理身體京都堂中醫肥胖五型09.jpg  

 

想要埋線不復胖,最好的方式就是對症下藥,了解自己的體質弱項,並針對各型體質的狀況,進行全面性的體質調理,把身體調理好,再搭配局部肥胖部位的埋線穴位刺激,如此即能養成不易復胖的體質,減肥之路也將更加順遂。

 

 

 

【中醫體質調理】生活中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你也有嗎?

【中醫減肥】產後瘦身不是壓力,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中醫婦科調理】經前症候群,到底是不是病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