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

許多女孩為了減重,不惜把身體都搞壞了

千千萬萬別這樣!!中醫可以讓你瘦得健康更可以一次解決「體內健康問題」

改善女性常有的痛經、手腳冰冷、經期不順等問題,

體質調整好了,身材自然就會瘦下來,且由裡而外散發出來的好氣色,讓女性擺脫化妝品的制約,能輕鬆從裡面漂亮到外面!

常有人用很多不健康的方式減重,如斷食法、水果法、吃肉法、黑咖啡法、抽菸法等不勝枚舉,

這些方法對身體是種殘害,且容易復胖,如此反反覆覆,不但減不下來、喪失自信,連身體都弄壞了,得不償失!

 

善用中西醫特點 塑造完美減重療程

京都堂擷取了中西醫兩方對於減重的優點,將缺點揚棄,提出最優質的減重服務。

利用把脈及「望、聞、問、切」等方式,診斷出患者的體質傾向、肥胖原因後,根據每個患者的不同需求,

開立科學中藥黃金配方讓患者服用,並搭配穴位埋線療程,讓減重效果更加明顯,真正減到該瘦的地方

患者配合適當藥物、調整生活作息,提昇基礎代謝率,針對個人體質規劃不同的療程,使減重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中醫減重的好處

!!體質調整!!

體質調整好之後,排毒代謝功能增強並養成正確均衡的飲食習慣,相對的復胖機會也很低。

若無法花上幾個小時煎煮水藥,建議可選擇京都堂的科學中藥,達到相同的效果,又省下許多時間,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哦!

並且中醫藉由耳針的穴道刺激加速新陳代謝、抑制食慾,改變嘴讒的壞習慣,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體重就會慢慢下降,

若體重控制已達到標準,仍在意局部的不勻稱,可搭配穴位埋線療程,加速局部脂肪代謝,有助於身型的雕塑,

減重最重要的是的耐心和恆心,一定要每週定期回診及每日按時服藥,才能如倒吃甘庶般,愈來愈甜。  

 

京都堂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