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總是追求白皙光澤的肌膚,撐傘、穿防曬外套、擦防曬油…樣樣都來!!

但你更因該知道為什麼會黑  ?  該怎麼保養才能事半功倍呀

不只有夏天的太陽才會黑,紫外線、內分泌、體質、飲食與環境污染…等

都是導致皮膚黑色素形成的原因,中醫淡斑美白可是有獨特之處的,

在中醫觀點必需同時去除內外因,從內而外調理起,

身體健康肌膚正常代謝,就不容易黑!


(圖片來源:google)


『京都堂中醫淡斑美白三大步驟,內外兼治』

京都堂特別研發中醫淡斑美白療程,是結合中醫臟腑理論與美顏聖典「千金方」的精髓而研發出來,

採用三大步驟內外兼治,療程包含:

◎中藥軟膜:

包含珍珠粉、薏苡仁、白芷、天門冬…等中藥萃取物,利用中藥所含的營養因子與美白因子,加速肌膚修復與代謝黑色素。

◎臟腑調理針灸:

影響肌膚健康的三臟,肝、腎、脾再加上氣血,針灸時肝經取太沖穴,太沖穴是瀉肝火與排毒的大穴,臟腑調理可促進黑色素代謝,再搭配美白特效穴,針對肝斑調理,效果顯著。

◎抗衰老中藥:

養生是中醫的特色,體內健康了,肌膚自然不易黑。



療程中,搭配中藥從體內開始調理,減緩老化並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中醫淡斑美白不僅能健康肌膚紅潤光澤,更能調理體質,一舉數得!


京都堂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