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氣血虛弱型京都堂肥胖五型體質調理中醫調體質推薦台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飲食菜單飲食控制菜單減肥飲食習慣減肥三餐怎麼吃健康減重食譜飲食控制減肥法01.jpg  

少吃多動是減肥的基本法則,確實現今健康的飲食觀念愈來愈受到重視外,近幾年來有許多的有氧運動也十分盛行,那為什麼有些人努力少吃多動,看似一切都在正常的軌道上,減肥卻仍然毫無成效,甚至沒瘦不打緊,反而體力愈來愈差,原本不怎麼強壯的身體變得更加虛弱了,到底問題出在哪?


█減肥不是複製貼上即可
減肥氣血虛弱型京都堂肥胖五型體質調理中醫調體質推薦台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飲食菜單飲食控制菜單減肥飲食習慣減肥三餐怎麼吃健康減重食譜飲食控制減肥法02.jpg  
別人的減肥方式也能照本宣科的套用在自己身上嗎?答案當然是「不能」!就如同醫生治療感冒,每個人的體質、病情等條件不同,開立的藥方也會有所不同,套用在減肥瘦身也是如此,需要先了解自身的體質再選擇適合的方式,若用錯方式只會本末倒置,就像有些人想跟風運動潮流,卻發現體力不勝負荷,在激烈運動過後感到十分不適,或是再怎麼少吃也瘦不下來,這種體質有可能是「氣血虛弱型」,這篇文章就要和大家一同來探討氣血虛弱型肥胖的問題,該如何選擇正確的瘦身方式?該如何瘦得健康又美麗?我們繼續看下去。

 

█體虛的你 別為了減肥折磨自己

減肥氣血虛弱型京都堂肥胖五型體質調理中醫調體質推薦台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飲食菜單飲食控制菜單減肥飲食習慣減肥三餐怎麼吃健康減重食譜飲食控制減肥法03.jpg  
常聽到有人說得「氣虛」,就是指氣血虛弱,因身體內的氣不足,氣化功能較弱,因此不能氣化掉體內的脂肪,而除了氣血不足外,氣血虛弱型的人新陳代謝功能也較差,若是吃的少更無法有足夠的能量提升體內新陳代謝,且過度的運動只會耗氣及體力,身體機能不正常,想透過少吃多動的方式減肥可說是難上加難,此外,這類型的人主要特質還有容易感到疲憊無力、容易心悸、容易手腳冰冷、容易脹氣、女性月經量少且色淡質稀等,看到這裡可能也會有人不禁想問,那麼怎麼樣的減肥方式才是適合的呢?

減肥氣血虛弱型京都堂肥胖五型體質調理中醫調體質推薦台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飲食菜單飲食控制菜單減肥飲食習慣減肥三餐怎麼吃健康減重食譜飲食控制減肥法04.jpg  

建議先從調理體質開始做起,飲食方面禁節食,應該是要「吃對東西」,可以多攝取有益氣血的食材,例如牛肉、豬肉、羊肉、紅棗、紅豆等,運動方面切勿從事激烈運動,可以以仰臥起坐、皮拉提斯、躺岩盤浴等緩和卻能促進熱量代謝的方式代替,隨著體質調理到一定程度,運動強度可視狀況增強,平時也要注意睡眠充足,讓氣血有足夠的時間恢復,除了上述日常保健的方式,透過草本中藥會是幫助調理體質很好的方式,京都堂中醫以天然草本配方,依據不同體質類型調配出適合的藥方,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循環,改善身體機能,當一切正常循環後,脂肪、熱量就不易囤積於體內,可以順利代謝,藉由體質調理的方式雖然並非短時間內就能瘦下好幾公斤,但是自然、健康且不易復胖的方式,唯有找出問題的根源,才能真正有效改善問題。
減肥氣血虛弱型京都堂肥胖五型體質調理中醫調體質推薦台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飲食菜單飲食控制菜單減肥飲食習慣減肥三餐怎麼吃健康減重食譜飲食控制減肥法05.jpg  
「強大自己就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源」這是網路上的一句名言,如果體質過於虛弱,怎麼有力氣擊退脂肪與熱量呢?運用老祖宗的智慧,由內而外調理體質,同時獲得健康與美麗,面對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事物更有衝勁,你會發現有了健康的身體,什麼都不是問題!

 

【中醫體質調理】生活中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你也有嗎?

【中醫減肥】產後瘦身不是壓力,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中醫婦科調理】經前症候群,到底是不是病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