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瘦體質瘦身減肥台北京都堂中醫新竹京都堂中醫麗水堂中醫推薦評價價錢埋線費用案例分享大腿埋線中醫體質調理 (2)

許多人為了減肥不擇手段,網路上更流傳了許多千奇百怪的減肥方法,舉例常見的減肥法有水果減肥法、吃減肥藥、不吃晚餐甚至是過度節食等,不是傷身就是營養不均衡,更重要的是【通常都會復胖】。於是乎從女孩們、女人們到熟女們,甚至是媽媽們,這輩子就是掉入了「減肥成功」與「復胖成功」的無限輪迴。

易瘦體質瘦身減肥台北京都堂中醫新竹京都堂中醫麗水堂中醫推薦評價價錢埋線費用案例分享大腿埋線中醫體質調理 (1).jpg

老天是不公平的,一樣的下午茶雞排與珍珠奶茶,一樣的宵夜泡麵或鹹酥雞,為什麼有些人一吃脂肪立刻豪不客氣地推積,有些人則是一點都沒有受到波及?為什麼明明吃進一樣的東西,你長了肥肉,他卻依然纖細?
問題就在於體質,身體機能好、代謝循環好,改善肥胖體質,打造易瘦體質,才能有效率的瘦身,因此在減重的過程中,除了飲食控制及日常生活作息的改變,體質的調理十分重要。

█別讓體質成為你瘦身的絆腳石

體質的好壞與瘦身成果息息相關,因此在談瘦身前必須先釐清自身體質,以下就簡單舉例三種常見的體質問題: 

►水腫問題
相信水腫是天底下女性的頭號公敵,容易水腫的人時常有個未知的明天,有時滿心期待的一天約會日,卻因為水腫而遭殃,通常水腫主要是因為脾虛而造成,經常發生於肥胖體質五型中的「脾虛濕阻型」,此種體質的人胃口通常不大,身體濕氣較重,若是缺乏運動、常吃冰冷食品、身體虛弱都容易導致,產後肥胖也多屬此類,特徵為舌苔白滑、容易腹脹、喉嚨時常有痰、早上臉或眼皮易浮腫、大便溼黏等,要改善這類問題,調理的重點就在於健脾祛濕,飲食方面可多攝取南瓜、薏仁、紅豆、玉米鬚等,能夠健脾也有利於消水腫;並加可藉由運動、泡澡、岩盤浴等,加速水分排除,提高身體代謝。

►寒冷問題
很多人體質較為陰寒,經常發生於肥胖體質五型中的「腎陽虛痰濁型」,多半因內分泌失調、作息不正常、熬夜、重病後損傷腎陽造成,這類型的人通常怕冷、夜間多尿、經常腰痠背痛,女性月經週期也較混亂,常合併內分泌失調,臨床是較常見的是多囊性卵巢症,由於體內新陳代謝緩慢,無法消耗多餘的熱量,導致脂肪在體內堆積,造成肥胖,中醫認為其養生應補陽祛寒,可多吃助陽食品,如韭菜、牡蠣等,和攝取黑色食物益脾,像是黑芝麻、紫米、黑木耳,另外一樣能透過岩盤浴,促使體內血液循環增加,提高代謝機能,女性可特別藉由瑜珈方式加強骨盆腔血液循環, 強化骨盆與子宮卵巢功能。改善體質寒冷問題。

►酸性問題
現代人飲食改變,吃得愈精緻體內酸性質就愈高,根據一項都市人群健康調查發現,在生活水準較高的大都市裡,80%以上的人體液pH值偏低,也就代表大多數人都為酸性體質,又加上環境的汙染及生活習慣不正常,酸性體質的比率日漸增高,當人體體液偏酸,細胞功能也會減弱,使得新陳代謝減慢,體內廢物也就不容易排出。
無論上述哪一種體質問題,身體機能下降、無法正常代謝都會造成減肥過程中的絆腳石,那麼你還再堅持你那屢戰屢敗的減肥方法嗎?

體質調理打好基底

京都堂以獨特配方,嚴選天然藥材,依據個人體質製藥,不同的體質問題有其改善的方法,先由專業諮詢師測驗,測出屬於何種肥胖體質,給予正確日常保養觀念後,透過醫師的診斷後開立適合藥材,將體內重新整頓,當身體機能提升後也加強抵抗力,達到調理體質的效果,這時候減肥理當就輕鬆許多,用自然的方式幫助減肥,不同於吃減肥藥,不僅傷身,在停藥後身體還會有復胖反應,在減肥又失敗中不斷輪迴。

埋線減重─不用再為了減肥虐待自己

易瘦體質瘦身減肥台北京都堂中醫新竹京都堂中醫麗水堂中醫推薦評價價錢埋線費用案例分享大腿埋線中醫體質調理 (6).jpg

大多數人在減肥期間拼了命的少吃多動,計較那多一口少一口,到最後熱量無法供應平日生理所需,還造成精神不濟,但透過上述所說,有了健康的身體後再談減重就容易多了,一方面體質調理一方面透過中醫埋線的方式得以達到良好效果,中醫埋線是利用無菌羊腸線植入人體穴位,羊腸線在持續性刺激後會被身體軟化、分解,此時當穴位刺激後,能促進水份及脂肪分解、提高身體機能、促進血液循環;另外一項原理為局部刺激,在局部刺激的過程中脂肪會因此被分解,有助於解決局部胖的困擾,精準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最後羊腸線進而被人體吸收,經由體內調理中醫埋線減重相輔相成的作用下,減重將不再是人生難題。

易瘦體質瘦身減肥台北京都堂中醫新竹京都堂中醫麗水堂中醫推薦評價價錢埋線費用案例分享大腿埋線中醫體質調理 (7).jpg

「斬草除根,批柳導寂;揚湯止沸,火上澆油」正如減重,想改善問題就必須從根本解決,若只是一味的用激烈手段只會帶來反效果,因此打藥易瘦體質並不難,只要找到根源、用對方式,也能輕鬆告別易胖體質。

 

中醫減重精彩實際案例分享

易瘦體質瘦身減肥台北京都堂中醫新竹京都堂中醫麗水堂中醫推薦評價價錢埋線費用案例分享大腿埋線中醫體質調理 (3).jpg易瘦體質瘦身減肥台北京都堂中醫新竹京都堂中醫麗水堂中醫推薦評價價錢埋線費用案例分享大腿埋線中醫體質調理 (4).jpg易瘦體質瘦身減肥台北京都堂中醫新竹京都堂中醫麗水堂中醫推薦評價價錢埋線費用案例分享大腿埋線中醫體質調理 (5).jpg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