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重減肥瘦身京都堂中醫推薦費用埋線減重 (2).jpg

現代人,上不去的是薪水,下不去的是體重?提到減重,通常大家想到的都是「少吃多動」,雖然看似比起節食、吃減肥藥等方式來說健康許多,但很多人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明明已經徹底的少吃了很多東西,每天也能動就動,上下樓走樓梯,下班了還會去健身房報到,但怎麼還是遇到停滯期後體重就再也下不去,或是很容易就又重回原點,問題究竟出在哪呢?

中醫減重減肥瘦身京都堂中醫推薦費用埋線減重 (3).jpg

█一日所食需大於基礎代謝率
很多台灣女生從年紀很小就開始跟風減肥,對自己的體重斤斤計較,常看到國高中女生一餐只吃一顆蘋果,或是靠代餐果腹,甚至誤認為只要吃進少於一天消耗的熱量就會瘦,事實上並非如此,人體一天消耗的熱量70%來自於基礎代謝率,而基礎代謝率約40%是肌肉,其餘為大腦與內臟消化器官,若長期都吃不到基礎代謝率的熱量,那身體就會啟動一種防衛機制,趕緊把脂肪保存在身體裡,反而會先消耗肌肉,而當肌肉漸漸消耗的同時,基礎代謝率也會跟著降低,除了造成惡性循環,除了身材瘦不下來,連身體機能新陳代謝也變差反而愈減愈胖,而且影響身體的健康。

中醫減重減肥瘦身京都堂中醫推薦費用埋線減重 (4).jpg

京都堂教你如何吃如何瘦
看到這裡可別以為不能節食吃太少,就能夠肆無忌憚的吃!最健康的方式是選對妳吃進肚子裡的食物,盡量挑選有維持食物原樣的東西吃,例如蔬菜、穀物等,盡量少吃經過精緻後的食物,例如女生最愛的蛋糕、冰淇淋等甜點,或是速食等加工過的垃圾食物。
若飲食不當非常容易造成酸性體質,酸性體質就會導致新陳代謝下降,也就是容易讓自己變成肥胖體質!京都堂中醫時常告訴大家日常飲食習慣的重要性,吃對東西才能幫助體質改善,亦能幫助減重,透過專業諮詢師的帶領,確認自己屬於「肥胖體質五型」中的哪一種,像是如果屬於「脾虛濕阻型」的人,四肢容易水腫,平常飲食就可以多吃南瓜、薏仁等,並少吃冰涼飲品,這樣的健康飲食方式,可以幫助水分代謝,再搭配專業中醫師所調配的中藥,才能多方面從內調養,擺脫易胖人生,變身易瘦體質。

中醫減重減肥瘦身京都堂中醫推薦費用埋線減重 (1).jpg

減重除了透過以上飲食調理的方式,許多人因為天生就是易胖或難瘦的體質,就可以加碼利用埋線來幫助減重,這同樣為不傷身的方式,針對局部的雕塑,覺得大腿太胖,想再讓腰圍瘦個幾吋,就能經過中醫師的專業,特別幫妳埋線針對局部雕塑,中醫埋線不只能讓你瘦想瘦的地方,還能增強身體機能,讓代謝和機能變好,打造出好的瘦子體質,就能輕鬆瘦得美麗又健康。

總之減重這條路,用對正確的方法就能讓妳事半功倍,輕鬆就能瘦下來!千萬要記住,妳能把自己吃肥,那就一定能瘦下來!

【中醫減重】告別易胖體質,改變就此開始

一瘦驚人,變美同時也要兼顧健康

【中醫減重】減重有方法!別瘦了體重,卻少了健康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如有權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京都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